好多朋友都一直詢問,寶寶的性別是什麼啊?

老實說:不是我們故意不說,而是寶寶太害羞了,一直不讓我們知悉。

 

四個月檢查時,寶寶很好動,一直翻跟斗,所以醫生無法判斷,

朋友猜想是女生,因為看 Ivy 的膚質沒改變而猜想的。

 

五個月檢查,寶寶正在睡大覺,二腳夾很緊,醫生一樣看不到,

朋友猜想是男生,因為 Ivy 的臉有些許乾燥又泛紅,

很多人說懷男生皮膚會變差,懷女生皮膚會變美,真的有此一說嗎?

Ivy 不清楚,要待有經驗的媽媽來解破囉!

 

六個月檢查,寶寶被線瘤擋住,還是看不出,

但許多路人看到 Ivy 的肚子,都一定猜是男生,

有此一說懷男生的肚子會比較上仰,懷女生的肚子會比較下沉。

 

七個月檢查,終於出現驚喜,醫生隱約說看到,應該是小男生吧!

但醫生還是保帶語氣說:畢竟超音波還是只能做參考,

一切還是要放鬆心情迎接新生命才是最重要。

 

很多人問我是否有傳宗接代的壓力,老實說公公並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

反而是 Ivy 給自己壓力很大,初期懷孕時,當我跟公公說我懷孕了,

他聽了很高興,後來詢問老人家希望懷的是男還是女時,

公公說:是男是女有差嗎?還不是自己的小孩。

Ivy 說:那老爸你最希望我是生男還是女?

公公說:真的沒有差,只要健康就好了,如果真的要,覺得這年代生女生比較貼心,

    像妳奶奶就是希望生女兒,卻都生兒子,但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健康都是好孩子。

OS:Ivy 非常謝謝公公對我的體諒,在不知性別的時候,還以為公公會希望生兒子,

   原來公公跟 Ivy 一樣都喜歡生女兒。

 

其實身邊有幾位朋友分享,即使做了羊膜穿刺都可能性別會弄錯,

唯有生下那一刻時,才能真正真相大白。

 

DSC09569.JPG

 

七個月的我,已經有許多衣服都穿不下了,

幸好有好友 Iris 提供幾件孕婦裝可以讓我解脫緊繃時刻,

想起初懷孕的時候,還可以穿緊身衣褲,現在根本無法穿,

只要穿上孕婦裝,好像再大的肚子都裝的下,

但看上去馬上就能看到圓滾滾的身材了,走在路上也超有風,

大家都會禮讓我這位孕婦,非常謝謝台灣的人情味。

 

目前 Ivy 已經不敢多想這胎是要生女,既然醫生都說可能是男生,

如果我再多想,深怕寶寶性別會錯亂,畢竟胎教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生女 男生 性別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