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幾步路

滿香園港式餐廳不遠

我們選擇這間豆工場專賣咖啡店續攤

幾個女人湊在一起

不說上天南地北是不罷休的

即使抱著明天上班會遲到

也一定要聊天續攤

 

DSC02374.JPG

 

外還有一台稀有的大機器

可能是磨咖啡豆的吧 (Ivy 猜的)

 

 

DSC02375.JPG

 

一進店家

就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

讓大家都興奮不已

 

DSC02373.JPG

 

"惠"點了熱可可

大家都說她瘋了嗎?

來這裡還不點咖啡喝

太可惜了

但當老闆拿出的那一杯熱可可時

卻讓大家驚訝不已

因為漂亮的圖騰是老闆精心畫的

 

 DSC02367.JPG

 

其她姊妹點的是綜合咖啡

大家都說冒著不睡覺的危險也要喝這一杯

 

DSC02368.JPG

 

天兒啊

我那天一定是瘋了

因為 Ivy 與 Sunny 是不喜歡喝咖啡的怪人

但可能是被姊妹激到了

所以我點了一杯濃縮義式咖啡

老實說我只有一個字"苦"

我的媽啊!真是苦

我連續加了好多糖還是苦

早知道我應該要學"惠"一樣點熱可可就好了

幹麼這麼ㄍㄥ

 

DSC02369.JPG 

 

女人湊在一起

一定有講不完的話題

離開咖啡店已經不知不覺是晚上11點了

且隔天還要上班

如果不解散

我想以大家的功力應該聊到早上也是沒問題的啦 

(PS:有點咖啡的姊妹,妳們那天睡的好嗎?

因為Ivy失眠了,下次真的不敢點咖啡喝了)

 

DSC02371.JPG 

 

應該是 Ivy 比較沒口福享受這咖啡香吧

因為同行的朋友都說聞上咖啡香就能欲仙欲死

喝上一口咖啡就知道濃純香

只有 Ivy 一直覺得非常苦

所以下次光顧這間店時

我要乖乖的點熱可可

 

 

店名:豆工場自家烘培咖啡館

電話:(02)2923-669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