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難的准假

 

 

Ivy先向公司請二天喪假,但面臨公司已經有同事請產假,

自己又是代理人之ㄧ,請假實在是有困難點。

 

甚至有非管轄的主管說:

「Ivy人手已經不足了,妳如果要請假,請不要連續請或請一整天,

現在公司搖擺不一定,金融危機人人都害怕,如果請太多了,

難保有工作喔?請妳先開出未來請假的天數。」

 

雖然知道那位主管在刁難,但為了五斗米折腰,也只能聽勸做下去。

於是向公司排定喪假請法,一天請半天,一天上班,(以此類推)

以免影響公司營運,所以有些誦經的時候,只能Sunny一人前往。

 

曾經聽那主管親自說:「之前我家的喪事也是我ㄧ手包辦的,

為了處理喪事,我辭去了前一工作,因為忙的事情真的很多,

金錢也是砸下不少,辦一場法會…怎樣…等等。」

 

我無法像那位主管一樣,可以說走就走,

畢竟Sunny與我都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有許多人手不足的地方,我們也是要咬牙去面對,

而不是逃避,因為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