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祝福的婚禮

 

 

2007年7月7日,我們終於要結婚了,

婚期因為婆婆的病情,我們順延二次,

從一開始說明Ivy要結婚,大家以為我懷孕了,

順延二次之後,好友紛紛對我說,

你們到底還有沒有要結婚啊!

當事人不急,卻是周圍的好友還心急。

 

在上班這段時間裡,除了應付公事外,

我很感謝同事的體諒,尤其同部門總是給我鼓勵,

像部門主管怡惠、資深人員如蘋及默契十足的育綺,

雖然她們嘴上會說:「妳愛到卡慘死!妳這樣很辛苦的,

事情一波一波來,現在就這樣,

以後的路還很長,妳要好好考慮。」

但在最繁忙的時候,還是不希望我太勞累加班工作,

反而都希望我早點回家休息。

 

當協理要加重我的工作時,她們也義無反顧幫我推掉,

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照顧病人,出社會這麼久,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同事也能當知己的信念,

因為有她們的扶持,Ivy真的很感謝,

因為有她們在身邊,Ivy才更有目標堅持下去,感謝大家!

 

但大部份的同事都抱著不祝福的心態看Ivy,

認為結婚前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如果結婚了,婚後是一條漫長又辛苦的路

我了解同事是心疼我,但我覺得是因為大部份的同事,

不了解我與Sunny相戀這麼久的時間,

其實多數日子裡,是Sunny扶持我、教導我、照顧我,

Ivy只能說因為與同事認識不夠深,

或許,你們就不會反對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結婚 心急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