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靦腆及內向的 Ivy,需要大家票選一下囉!

雖然不是絕色美女,但也需要乾淨的門面,

不作做、愛耍寶是我的個性,摳鼻屎、會放屁是我的習慣,

目前又到了煩惱階段,Ivy 的頭髮已經到肩膀長度,

男生總是很好搞定,一刀剪短就OK,

但畢竟女生總是要門面,所以提供以往的經驗,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覺得 Ivy 長髮飄逸適合還是短髮俏麗好呢?

 

DSC00917.JPG DSC00500.JPG

 

高中時期學校規定留長髮,所以 Ivy 曾經最長留到腰部。

優點:可依心情變化不同造型,如綁緶子、高包頭等。

缺點:洗頭、吹頭都需要花上一個小時,費時又費電。

OS:可當背影美女殺手(呵呵~~)

 

S3500111.JPG S3500104.JPG S3500105.JPG

 

四年前覺得直髮有點厭,想說要變化一下,所以來個燙髮計畫,

一星期補燙可以免費,於是花了二天時間,燙髮紀錄為11.5小時,

設計師滿意的說:這樣的燙髮,可維持半年都不怕了,

但實際上燙髮維持不到三星期就變直髮,期間也吃了不少苦頭。

包含: 1.需要早起烘頭髮,讓捲度更明顯。

              2.不可用梳子梳頭髮,以免捲度會被梳開。

              3.不能天天洗頭髮,以免捲度容易鬆散。

              4.洗髮精盡量選用不刺激又天然,可避免燙髮後的維護。

OS:努力下的結果,只有看著頭髮一天比一天直,差點害 Ivy 連睡覺都不敢睡,

         怕壓著頭髮會讓捲度消失更快,天呀!有人像我這樣嗎?

 

DSC01625.JPG DSC00043.JPG DSC01635.JPG

 

結婚後我果斷的剪了一個短髮,雖然傷心難過,但內心算平靜。

優點:洗頭、吹頭半小時可搞定,夏天比較涼爽好整理。

缺點:變化性低。

 

DSC01839.JPG DSC01841.JPG DSC01840.JPG 

 

經過長髮燙髮的經驗,自我安慰或許長髮不易燙成功,短髮應該容易許多,

二年前又不死心的 Ivy,再度提起勇氣,再次燙髮,

此次把上一次燙髮經驗跟設計師述說,

直見設計師說:放心!我會搞定一切,上次那位設計師可能不清楚才容易變直髮。

一樣可以一星期內補燙免費,

因我不放心連著二天的時間,燙髮紀錄為7小時,

但燙髮維持不到一個月就變直髮,

最後設計師很中肯的對我說:以後妳不要浪費錢燙髮了。

OS:至今 Ivy 沒有燙髮的念頭!

 

所以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如果要我剪成光頭,我也沒勇氣,

只想考慮短髮俏麗適合 Ivy 還是長髮飄逸的 Ivy 適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定 容易 剪短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