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曾說過,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兒子就是媽媽這輩子的小三,

此話真不假,因為 Anderson 的確比較喜歡黏麻麻,

他的貼心很真不做作,讓人不疼這小三都好難。

 

*當 Ivy 看到感人的畫面而哭哭,Anderson 會跑過來擦拭我的眼淚,

 並且對我說:麻麻不哭不哭~惜惜。

*當有東西掉落時,我的小情人會奮不顧身的指著說:掉下來了~

 並跑去把東西撿起來,放置該處,即使在外面也是如此。

*即使麻麻煮的東西不好吃,也會大口大口吃的精光。

 (OS:因為過了用餐時間,我就會把吃的收走)

 

雖然 Ivy 還是渴望自己的空間多一些,不過看到可愛的小三,

還是會喜歡讓他多黏我,畢竟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 小三&Ivy 的甜蜜照)

20130317 019   

 

在家總是貼心搶著接電話,不過 Anderson 是無聲勝有聲,喜歡聽對方說話,

所以往往親朋好友來電,總以為 Ivy 惡作劇不出聲或以為自己打錯別人家中去,

就會反覆掛掉重打好幾回,此時的 Anderson 就會說:壞掉了。

 

20130316 005

 

語言的發展上,進步不少,不過要說上完整的一句話還是很困難,

最常說就是,車車來啦、車車走了、泡奶奶、吃飯飯等話語,

如今的小三可以自由上下樓梯,有時說話的表情也很可愛,常逗得我們非常開心。

 

  

 

當拔拔下班回來時,總是會以最無邪的笑容說:拔拔回來啦~

讓 Sunny 也愛不釋手,直說我不告小三了。 

 

(↓ 老公&情夫的歡愉照)

20130324_164453

 

對於玩很有一套見解,這時會發現其實小三還真有趣ㄋㄟ~

 

  

 

1

 

↑↓

每當玩玩具是最認真、最帥的表情,不過要小情人停手,

脾氣也是一等一的倔強,因為上演哭戲是他最在行

 

 

我的小情人不僅會討我的歡心,更是全家的開心果,

每當回娘家時,Anderson 總是先叫:阿嬤!我來啦~

總是讓 Ivy 媽高興不已說:沒白疼你。

 

當 Anderson 還是嬰兒時,就屬阿嬤最愛抱小情人,

現在的 Ivy 媽也開始嚐到苦頭了,因為 Anderson 知道只有阿嬤愛抱抱,

所以總是要阿嬤抱不想走,讓 Ivy 媽直說:現在的你差好多,我快抱不動你了。

 

20130309 150

 

2

 

↑↓

上下圖片是不同天的出遊日,可是卻是同場景,不過很無奈,我們卻無法見證,

貼心的小情人,只要跟幾人出們,他總是一定要大家一起走才肯走

 

第一次與公公來到內湖的白石湖,因為老人家體力不支,走出停車場就無力想走,

我們也就無心再往前走,於是我們先去開車讓公公在一旁休息,

可是 Anderson 卻想放開我的手直說:爺爺!爺爺!最後就奔回想拉著公公一起走,

公公超開心的說:爺爺走不動,你跟媽媽先去車上坐。

Anderson 說:不要!

我知道小情人想要陪著爺爺等,不想讓他一人獨自枯等,

看到此景,我跟 Sunny 都好感動。

 

第二次帶著 Ivy 爸媽一樣來到白石湖,可惜 Ivy 爸膝蓋發作,無法繼續前往,

直叫我們自己往後走,他自己稍做休息就可以,

不過 Anderson 一樣直說:阿公!阿公!然後就想拉著阿公一起走,

所以我們只走過吊橋就回頭,依然還是無法看到後面藏的美麗秘境,

透過小白鯨介紹才知道原來後面有這麼美湖面,如果想一探究竟,

可以前往小白鯨的白石湖看看。

 

20130412 250

 

3

 

↑↓

阿公也是非常疼愛這小情人,總是會不斷看看他的頭髮是否過長?

怕太熱不易整理,嬰兒時期的 Anderson 理髮還會打瞌睡,

可是越來越大就開始抗拒,經過二三次的溝通再溝通,終於可以乖乖坐著理髮了。

 

 

家中有專業的理髮師就是很讚的一件事,因為我們的髮型都是出自阿公的巧手,

有了小情人,我們的福利也增加不少,謝謝阿爸不辭辛勞的幫忙 Anderson 理髮。

 

20130412 273

 

您們說說看,這樣的小情人我怎麼放的了手啊!

老公~你可別吃醋才好,因為你跟小三的位子都是一等一的,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們,我會永遠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