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心情

 

 

婆婆的檢查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手、腳電擊測驗沒發現異狀,

但奶奶的腦部發現有將近5公分的瘤,

是不是因為這顆瘤導致奶奶不能動,目前無法判斷,

可能之前就有出現也說不一定,是不是要切除那顆瘤,

以奶奶這樣的年紀是不建議,目前看起來不會有惡化情況,

所以密切追蹤即可,但感冒的情況一直還沒好,

我們打算幫奶奶做全身換血,原則是換4次,

但你們考慮要奶奶開心臟手術的話,那我們就要好好評估,

是要先換血還是先開刀,因為先換血怕奶奶的心臟無法負荷,

先開刀又怕病菌無法克制,也會影響到奶奶的健康,怎麼做都是二難。」

 

我與Sunny聽了更無奈了,之前醫生不斷詢問奶奶要不要開刀,

希望我們趕緊答應,真的決定開刀又因為考量病菌而遲遲無法決定。

這時醫生突然說:「那就先開刀吧,我們就訂在後天開刀吧!」

Sunny與我更訝異了!但也尊重醫生的想法。

 

告訴家人這樣的消息,每人都期待又怕受傷害,

聽舅媽說:「新莊有間神壇很有名,可以去拜拜保佑。」

這陣子我與Sunny不知拜了多少回求回多少符,

心想不差這一間了,那就去走走吧。

 

只見進去每個信男信女都很虔誠,拿著香拼命拜,

當然我們也入境隨俗照拜,等師父一一唱名,大家就排好隊問問題。

等到唱名到我們,就小心翼翼拿著婆婆八字到師父面前,

師父說:「你們要問什麼?」我說:「要問身體狀況?」

只見師父喃喃自語一番說:「她有心臟問題、手腳無力、

神經系統有感染等等。目前她在那裡?」

我說:「她在醫院準備開刀。」

師父說:「她要開刀喔!什麼時候?」我說:「後天!」

直見師父拼命搖頭說:「後天要開刀喔?嗯!要我救她嗎?」

我說:「就請你多保佑她。」

師父說:「我知道了,並拿出二道符給我們,

要家人晚上12點燒香唸咒文並燒掉,

成灰泡水給妳婆婆喝即可,這樣就可以保佑她了。」

一回家就跟公公說師父的方法。

 

公公笑著說:「你們真迷信,那既然說要燒那就燒吧。」

隔天探視婆婆,我帶著符水讓婆婆喝下,

這也是我們目前唯一可以信賴的事。

 

不知是神蹟顯靈還是醫生評估後的考量,

原本要開刀的日期都往後延了,醫生希望婆婆先換血4次再開刀,

請家屬簽完同意書,說明會為她換血的第一次,

如果成效不錯會再進行第二次換血。

 

只見婆婆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們,

我的內心只能呼喊著:「伯母!你要堅持下去,就快開刀了,

妳一定要加油喔!不要放棄,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刀 換血 醫生 保佑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