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偶像劇爆紅後,情婦的代名詞轉為小三,

小三這名詞不僅紮深大家的印象,還更是話題不斷的開端呢! 

Ivy 雖然不支持也不反對小三,但畢竟小三的確是敏感問題,

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近來我和 Sunny 也出現了第三者,生活上多少改變不少,

從二人世界到三人行,至今,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看著小三橫行,心中的滋味多少吃醋,

但既然是事實,只能坦然去面對,

難不成要拿著刀揮舞著說不准介入才罷休嗎?

我想 Sunny 捨不得,我更加不捨,畢竟我已經慢慢習慣這種感覺。

 

到底是何方神聖有這麼大的魔法?能讓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 Ivy ,

如此乖乖就範還心甘情願的掏心掏肺,遷就小三的存在,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略知一二了吧!

 

沒有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是 Anderson ,

他打亂了我們私人空間及生活品質,

Ivy 因為他,原本纖細的身材已走樣,

Sunny 因為他,把僅有的下班自由時間貢獻給他,

只因他是我們愛的結晶,甜蜜的負擔,

所以我們欣然接受這一切事實。

 

004.jpg

 

瞧!小少爺多舒服啊!

三個月的 Anderson 還不知世界殘酷,

所以只要好好安頓他的吃喝,一切就好辦事。

 

二人世界是甜蜜,三人行的生活是潤滑劑,

夫妻那對不爭吵,但 Anderson 卻是當了成功的潤滑劑,

雖然至今我還是不敢相信已經生下他,認為這是奇蹟,

從肚子裡孕出一位小生命,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Sunny 開玩笑說:那天兒子都20歲了,你還不相信他已經長大成人了吧!

Ivy 說:或許真的有可能喔!

 

我們新生活多了位名副其實的小三,

生活增添許多樂趣與苦澀,

未來小三 Anderson 要好好長大成人喔!

可別讓我們多許多白頭髮,因為你的父母都很怕變醜,

雖然不能一輩子與你陪伴,但至少我們的付出你能體會,

因為我們都好愛你呦~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